在线咨询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来到沈阳工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024-25496558
工作动态

    关于新版邮件系统投入使用的通知




    尊敬的校园网用户: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已将旧版邮件系统迁移至腾讯企业云服务,邮箱名称仍为 ***@sut.edu.cn。现在是邮件系统使用的过渡时期,过渡时期是为保障用户安全地迁移原邮箱数据和试用新邮箱。为方便校园网用户的使用,特发此说明!

    1.过渡时期登录地址:http://exmail.qq.com/login

    2.旧版登录地址:http://mail1.sut.edu.cn

    过渡期后邮箱的使用地址仍然为:http://mail.sut.edu.cn。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或新用户想申请开通学校邮箱,请拨打25496558进行咨询。

    新版邮件系统操作方法和特点如下:

    一、新版邮件系统使用方法

    1、请登录http://exmail.qq.com/login

    2、登录成功后收件箱内有一封名为“温馨提醒,你的管理员已经启动邮箱搬家”的提醒邮件,点击后按照提醒操作,可以将老的邮件系统中所有数据迁移到新系统中。

    二、新邮箱特点

    1、不限容量。

    2、单个附件最大支持2GB。

    3、提供1000G公共网盘存储空间。

    4、可与微信、QQ绑定,手机微信就能随时收发邮件。设置方法:设置 - 提醒服务 - 绑定微信和QQ。

    5、发错邮件可以撤回(发送的对象,即收件人使用的必须是腾讯QQ邮箱或腾讯企业邮箱的邮件未读,24小时内可以撤回)

    6、服务器全球部署邮件投递速度大幅提升。

    三、如需使用Outlook/Foxmail,配置方式

    原使用OUTLOOK、FOXMAIL或手机客户端登入邮箱的用户,因新邮件服务器使用的POP3地址有变化,请在登陆邮箱后“设置”中的“客户端设置”进行查看,建议用户使用腾讯自有客户端软件Foxmail,可与邮箱系统完全兼容,免配置。

        更详细的图文使用方法请下载附件“邮箱使用方法”。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对多媒体教室进行全面检查维护 下一条:关于近期中国移动手机信号不好的说明

    关闭

沈阳工业大学  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