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来到沈阳工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024-25496558
工作动态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对多媒体教室进行全面检查维护




        为确保开学阶段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教育技术中心全体人员利用假期时间对学校多媒体教室进行了全面检查维护。

    检查内容包括:对各多媒体教室的投影机、音响系统进行了检查测试;对电脑进行了优化清理杀毒、网络测试;对无线扩音设备进行测试;对多媒体机柜进行了卫生清扫,确保所有教学设备运行良好。

    在教育技术中心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一百八十多间媒体教室及十二间语音教室的检修维护,并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

    开学后,中心还将定期对多媒体设备进行检修、维护,并在每天早8:00至8:30和午13:00至13:30两个时段派专人在B111值守,保证多媒体设备的正常使用,保障良好的教学秩序。

    检查触控功能

    检查多媒体设备功能是否完好

    上一条:公共教学楼部分语音教室新增资源及应用软件升级 下一条:关于新版邮件系统投入使用的通知

    关闭

沈阳工业大学  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