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来到沈阳工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024-25496558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共享数据中心、协同办公与决策支持系统建设协调会




    10月31日下午,我校共享数据中心、协同办公与决策支持系统建设阶段汇报工作在校部429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校长袁晓光主持,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部门信息化建设联系人参加了汇报工作。

    会上,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郑海英主任从项目的前期工作、目前项目状态、下一步工作计划、面临的困难与风险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本次汇报的重点是分批次规划数据采集任务、采集模板与采集流程确认,同时下发采集任务。

    袁晓光校长阐述了我们学校信息化的现状与目标,希望跟上信息化建设步伐,我们工作取决于各业务部门的配合程度。各业务部门应该深入思考,将线下业务变成线上流程,“让数据多跑路,让教师少跑腿”,充分挖掘和利用即将上线的协同办公系统的功能,真正实现办公智能化、便捷化、无纸化。其次,针对数据采集填报工作袁校长指出要按照预计时间结点进行填报,同时在采集过程中全面思考数据准确性以及数据标准是否能对现有业务进行全面覆盖,为数据分析及呈现做好准备工作。

    上一条: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2019年五一假期值班表 下一条:面向授课教师的语音室使用培训会顺利举行

    关闭

沈阳工业大学  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