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来到沈阳工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024-25496558
常见问题

    信息门户常见问题




    一、若学号或职工号登录,提示用户名不存在怎么办?

    1.统一身份认证系统中,教职工账户,以人事提供的职教职工的数据为准,请确认信息在人事处系统中存在并且有效。

    2.学生账户以教务系统中在校学生数据为准,请确认信息是否在教务系统中存在并且有效。

    、密码修改

    首次登录后请第一时间在右上角设置里改密码并对密保问题等进行初始化设置,确保帐号安全。

    三、登录时提示密码错误怎么办?

    出现此错误时,说明您的登录密码与用户名不符合,请确认您的密码是否正确(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如果末位是以‘X’结尾,则需大写。若仍然无法解决您的问题,请联系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找回密码时未收到电子邮件怎么办?

    出现此提示信息时,请先确认您的邮箱是否可以正常接收系统发送的信息,若确认正常,还是出现此提示,推荐您使用安全问题进行找回,若仍然无法解决您的问题,请联系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单点登录业务系统时,提示无权限时怎么办?

    出现这种情况时,说明您的账号不具有访问该业务系统的权限,若您需要开通权限,请与所在部门或学院的相关负责人提出权限申请。

    、系统兼容性

    建议用户使用谷歌、火狐、IE9及以上浏览器,360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如使用中遇到问题,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沈阳工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联系。

    联系电话:25494297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地址:图书馆东南角二楼203

    上一条:校园无线网(GD-WLAN)网速不佳的常见原因和解决办法 下一条:如何防范病毒或木马的攻击

    关闭

沈阳工业大学  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