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来到沈阳工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024-25496558
工作动态

    我校入选首批全省高等学校数字校园试点建设项目试点单位




    近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高等学校数字校园试点建设项目遴选结果的通知》(辽教办〔2021〕351号),我校成功获批“辽宁省高等学校数字校园试点建设项目”试点单位。这是继今年我校入选首批省级“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单位后,又成功获批的一个省级校园信息化项目。

    开展高等学校数字校园试点建设项目遴选工作,是全省教育系统落实省委省政府“数字辽宁、智造强省”战略部署,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的重要举措,对推进我省高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具有重要的牵动作用。经各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等工作程序,全省共遴选15家试点单位,我校以第6名的成绩入选。

    能够入选高等学校数字校园试点建设项目,一方面检验了我校在推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另一方面为“智慧工大”建设注入新动力,必将有力推动我校信息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联合教务处完成147间多媒体教室升级改造工作 下一条:我校成功入选首批省级“智慧教育示范校”创建单位

    关闭

沈阳工业大学  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