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来到沈阳工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024-25496558
工作动态

    沈阳大学同仁来我中心调研交流




    2023年10月26日上午,沈阳大学纪检监察处和信息化办公室相关同志来我校就“辽宁阳光校园”平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交流。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主任郑海英主持会议,王鹏、韩宁参加调研。



    郑海英主任代表学校对沈阳大学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结合学校平台建设的实践,重点介绍平台建设的成果和经验以及建设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与解决方案。王鹏和韩宁分别根据我校“辽宁阳光校园”平台的运行情况、相关技术问题、操作注意事项和管理模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与沈阳大学相关老师进行深度交流。

    最后,沈阳大学同志表示希望今后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分享好的经验做法,互促共进。


    上一条:哈尔滨理工大学同仁来我中心调研交流 下一条:辽宁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同仁来我中心调研交流

    关闭

沈阳工业大学  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