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来到沈阳工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024-25496558
建设成果介绍

    协同办公系统




    1. 登录页面:

    6B33

    2. 功能简介:

    沈阳工业大学协同办公系统有学校内部公文、公告通过发布、流程管理、日程管理、会议管理、部门协作、即时通讯等功能模块,协同办公系统的新特点即是流程管理,通过优化整合各业务办公流程,实现流程可视化管理和效率分析,快速地传递信息,高效地协同学校内部的工作,提高各部门协同工作的效率,满足我校跨时间、跨区域、跨部门的协同办公需求。

    协同办公系统实现教职工人员的基本信息管理,具有两种登录模式PC端和移动端的进行数字化办公。

    协同办公系统根据各部门的业务需求搭建业务审批流程,通过流程建设将数据科学、高效的管理,让数据多跑路,教师少跑腿;同时,能使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规章制度通过业务流程来实现,实现电子化的“有法可依”。

    协同办公系统能收集各类信息数据,通过对系统中各种审批流程的信息统计和数据分析,找出业务流程存在的瓶颈并分析原因,为领导提供相关决策,提升管理水平。

    上一条:共享数据中心 下一条:未来计划实施的工作计划

    关闭

沈阳工业大学  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