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来到沈阳工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024-25496558
建设成果介绍

    可视化数据管理平台




    1. 登录页面:

    68AD6

    2. 功能简介:

    可视化数据管理平台用于完成沈阳工业大学校内各业务数据的人工采集与集中呈现,是根据学校对于数据采集和呈现需求而定制开发的系统平台。可视化数据管理平台将为我校提供可靠、便捷、高效的数据采集与管理,基于图形化、自主化、敏捷化的建模环境,通过灵活的流程设计和集中的任务调度,帮助学校完成数据模板设计、业务数据填报、数据在线审核、数据报表生成等工作。

    可视化数据管理平台采用手动数据采集的工作方式,在学校当前二级业务系统不健全、数据标准不统一的前提下,完成数据的采集与管理工作,但未来一旦业务系统建设趋于成熟,数据采集工作仍将以业务系统整合为主,手工录入、导入为辅,逐步替换手动采集的方式。

    导入数据文件可以支持多种数据格式。各单位数据管理员上报业务数据,平台具有数据校验、各单位主管领导审批,切实保证数据质量及数据的安全性。

    可视化数据管理平台又非常适合完成高校日常数据统计报表填报工作,高基报表、教育质量监控报表均可通过系统配置生成。

    通过可视化数据管理平台与校共享数据中心之间的对接,可将采集填报回来的数据,上传入共享数据中心中统一存储与管理,以便于其他系统的调用及辅助决策支撑。

    目前,学校可视化数据管理平台总计完成包含2615个字段的157个数据采集模板的设计,共采集291273条记录的数据。

    上一条:校园网运维管理 下一条:决策支持系统

    关闭

沈阳工业大学  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