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来到沈阳工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024-25496558
工作动态

    我中心为学校召开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学生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提供技术支持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假期、开学报到和开学后学生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2月13日上午10时,我校召开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学生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视频会议主会场现场设在校部五楼会议室,副校长何又春主持会议,学生处、团委、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沈阳校区其余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和辽阳校区部分学生工作负责同志等近百人在线参加了视频会议。

    我中心全程参与前期主会场方案设计和设备连接调试,会议当天提供现场技术支持,保障网络会议视频音频信号稳定流畅。此次网络视频会议是我校学生工作特殊时期开展远程会议的一次成功尝试,我们还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模式,充分运用现代技术手段迅捷高效的开展工作。



    上一条:机关党委亲切慰问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部门和同志们 下一条: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对多媒体教室设备进行批量更新及全面维护

    关闭

沈阳工业大学  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