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您好,欢迎来到沈阳工业大学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
024-25496558
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亲切慰问疫情期间坚守岗位的部门和同志们




    2020年3月2日上午,弹性工作的第一天,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洪兵同志、机关党委书记李媛媛同志和机关党委王晓楠同志,亲切慰问了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在岗值守的同志们。

    机关党委详细了解了部门同志的工作情况和健康状况,并对中心在学校“防疫战”中付出的艰辛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主任郑海英和副主任姚勇对机关党委的关心和问候表示感谢,并表达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当前的疫情防控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尽心尽力的决心。中心在岗员工也纷纷表示在沈阳工业大学大家庭中倍感温暖,相信全“家”同努力,疫情定可防治!

    上一条:战疫情 信息技术与数据管理中心开启师生健康数据采集分析模式 下一条:我中心为学校召开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学生工作网络视频会议提供技术支持

    关闭

沈阳工业大学  信息技术与数据中心  版权所有